S'agapo

几时归去,作个闲人。

果然,还是喜欢阳光有趣的人啊
我萌过的西皮里,基本都有一方是这样的
他们保持着这世界仅剩的热情
做想做的事情
爱想爱的人
常常在自己不经意间
完成了对别人不完美生命的拯救
让别人至少有一个相信生活的瞬间
是啊
已经这么艰难了
为什么不能多吃点糖呢
经过磨难还能一如既往的温暖固然可贵
温室里一路成长起来的直爽善良也很可贵啊
毕竟是多少人付出多少心血保护出来的
说起来
此刻真的是我
为数不多的
想撒糖的时刻
睡一觉
冷静一下吧

不过
还是希望
我爱的西皮
算了
我保洁圈送完船之后
都变成老梅干了
都没有再见过发糖
现在这么一想
我冷静下来了
专注耍大刀
……吧

评论(9)
热度(9)
© S'agapo | Powered by LOFTER